2013-10-09

本网讯 2009年2月19日中午12点,小学部一、二年级组在西外图书馆一楼大厅,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“英语沙龙”活动。许多外教与英语老师都参与此次有意义的活动。
这次活动共分三个单元。首先是Grade部分,大家以表演的形式分别集体唱了《eyes and ears》、 《 little monkey》等歌曲 。接着是Game单元,大家做动作说单词,同学们通过夸张而富有想象力的动作表达了单词的意思,笑声连连,一片乐融融的景象。最后是Grade单元,将集体唱与说单词结合,考量同学们的思维与反应能力。
最后,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让人难忘的英语沙龙活动。

